Monday, March 9, 2009

失去才懂珍惜

人总是失去才懂珍惜
不要怕对自己喜欢的人开口
不要吝惜说我爱你
也不要让自己有任何后悔的机会……
不知不觉喜欢上一个人
这种感觉在面对你时
是一种甜甜的幸福的感觉
在见不到你的时候是一种苦苦的
失落的感觉
有时候还会莫名的觉得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
甚至委屈的想哭这难道就是多情的代价
一相情愿单相思的那种感情真的好痛苦
有时候也权自己放弃可动了的心怎么会收回
容易受伤的人往往是容易动感情的人
可往往给你最深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深爱的人
但是做为成长过程中的一道程序
还的需要经历也不妄路过青春
曾几何告诉自己不准轻易动感情
因为很大程度上容易受伤害
我承认自己很胆小没有勇气去争取
自己的幸福但我知道自己很脆弱不想让自己因为
感情而背上沉重的包袱美好的东西都是很刺手的
自己也知道所以默默的去喜欢一个人也不错
最起码自己知道自己也喜欢过
对方有没有感觉就不重要了
喜欢一个人不就希望她快乐幸福吗
非是情溥只因情太多命运总被生活随意的操弄
在这红尘滚滚的寂寞人间心无法干净的像水一样
有太多的欲望让你我迷惑太多的无奈把你我折磨
不想了也不写了此刻心情沉静似明月潜入水
底独自忧伤寂寞得不想再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